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0:10:1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貞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蘇貞貞
我知道你在那邊做的不開心
好像從我還在的時候就這樣了吧!!
沒想到你還撐到現在
不是很清楚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至少以過來人的經驗
是可以猜到一咪咪
讓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
我也狠懷念在那邊待了8個月的那段日子
我的快樂開心是從那邊開始的
就算現在有人不在了 有人加入了
回憶還是一直留在我心裡
我一直是個大忙人
以前還可以在夜市碰個面
不過現在晚上都要去練舞
假日也只想好好的休息
雖然狠少見面
不過我還是有按時去你們的無名東看看西點點
不管是誰都一樣
關心一直都有
只是差在有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我現在過的狠快樂
就算被一堆討厭的事壓的喘不過氣
也要試著讓自己開心
真的




還有
你的"一萬遍"狠好聽

台長:  名副其實崔粗腿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