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6:50: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urday就是要出門悠哉一下
從星期4就跟矮矮方討論要不要去看電影
也超久沒看了!!

害我Friday太迫不及待
等不及矮矮方的電話了!!
拿起手機打過去
矮矮方說她等等就會打過來了!!
害我浪費了電話$...哈哈

到了當天中午
由於我的拖拖個性
我又遲到了= =
所以改成看2點10分的
但還是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不過卻影響了我們的用餐時間...哈哈

電影整體來說是值得看的
因為片長2小時
卻可以目不轉睛的一起看下去
表示體裁與劇情是不差的
而且女同學長好漂亮阿!!
哈哈

結束後又去星巴克
閒情逸致了一下
星冰樂還是很棒
喔耶

晚上就是吃湯圓的時刻了
但是雞湯好苦
我媽又要我喝很多
哀...就喝嘛!!
哈哈

今天很開心
什麼時候要同學會呢?

台長: 小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