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3:06:47| 人氣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那樣感嘆 發現自己真的失去了

只能再讀起張曉風的"只因為年輕阿"

稍稍安慰 輕輕嘆息 沒辦法 "無論做什麼都覺是浪擲"

青春就是那麼完美 完美到無論怎麼運用都覺得遺憾

 

可能得到了想也沒想到的早睡早起 可是也在此刻又崩毀了

 

很難想像37個日子就這樣倏的消逝

然後可能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度過這個菜逼八的生活 然後又要在船上蔡逼八一次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股竊笑湧上心頭

如同在滅頂的泳池踩水五分鐘的徬徨 疲憊

還是會疑惑 青春那麼完美 結果浪擲在這 

獎品勒~~~

 

落差很大 或者該說這是跳出軌道的雲霄飛車

都已經夠刺激了 還要脫軌演出

而且只有我在車上 媽的

真的會有一種脫鉤的感受 不管是因為關在裡頭跟社會的脫節

還是因為你是脫軌的孤獨列車 一點也沒法接入正軌

又一個無言

 

白色軍服很酷 可是連腦袋都白白的

跟得了克雅二氏病一樣(狂牛正夯) 腦袋都被變異蛋白佔滿了 整個海綿化

有多蠢 海綿寶寶那麼蠢!!!

 

然後我不得不說說床有多酷 

我也不知道我啥時變成常威 天身神力

還是我參加男女糾察隊的整人演出

他X的 床板跟保麗龍板一樣 一腳走過就爆了

然後腳也跟著爆了

靠~~~ 不管是小山還是狩野 掉下去都有安全防護

而且他們還有跟正妹通過簡訊 牽個手 約個會

媽的 我掉下去除了肉一塊不見 啥都沒有

腳還腫起來= =+

這算啥鳥獎品

好吧  瓦基跟我一樣慘 連正妹都沒摸到就掉下去了

 

台長: Mr.K
人氣(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信得
有這麼悲慘就是了...哈....
2009-11-04 12:3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