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3:04:0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無線網路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正坐在FUNKY對面的農委會階梯上,等阿力下班。



 本來是打算到台北車站的麥當勞待著、順便做點事,沒想到過去才發現在施工,

 在附近吃個麵,就又走了回來。

 其實是可以到店裡坐一下的,只是我不好意思不付錢就進去,感覺很得寸進尺,

 而且在寒風中等男朋友感覺好像比較楚楚可憐,

 幸運的是眾多無線網路訊號中有用戶沒設定密碼,讓我可以度過剩餘的一小時。



 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單純只是起床以後好想見他,

 但時間已經十一點半,就從南勢角走一小時的路到永和,再搭小黃過來,

 也順利的見到他、還有早已預料到的責備表情,

. 「回家都捨不得搭計程車,幹嘛還搭計程車過來。」他這麼問,

 但實在不好意思說,因為我很想你,只是傻笑兩聲,我猜他看到我也有一點高興吧。



 其實我常跟朋友抱怨他哪裡不好、哪裡不好,但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自己也知道,

 只是這些問題也都只是暫時被迴避了而已,現在不解決,以後也不會自動消失,

 但感情原本就不能夠被打包票。

 既然能在一起多久都不知道,努力讓這段時間更快樂是不是比較實在,

 等到這些問題值得在我們的感情中被檢討,我想那也是兩人的關係更成熟的時候了?



 還剩四十分鐘,走路流汗臭臭的,回家要先洗澡才能抱抱。.FI 2007 04 19

 
 
 
 

台長: 魚先生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