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0:33: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害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可以有女生的溫柔細心、同時也搭載著厚實可靠的無線移動肩膀v2.0.8,

 男同志對女人來說是很好用的東西。



 今天學校放學,和幾個女同學同搭電梯,其中一個叫我幫他提包包,

 我就很順手的拿了過來,等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提著快十多分鐘,

 在教室往學校出口的路程,我們討論著是否要到附近的牛排館晚餐,

 她不定時的來挽著我的手臂,像是我們常在路上看到的異性戀情侶一樣,

 而我死會的事情全班都已經知道了。



 某種程度上,男同志的身體也是不定時的被女人們拿來撫慰心靈。



 因為不用擔心對方會愛上自己,同時也是個吐露心事的好對象,

 但卻又跟女性朋友不同,男同志依然是男人,他可以給她男人的安慰。



 上個星期在台北紅樓夢看到幾個自稱是代表的男人為同志圈下了大綱,

 讓我在電視前大喊「屁咧」好幾個次,

 在我和我的朋友們的世界中自以為是一般人的生活,

 節目上的對話可說是再再閃我巴斬,說著「這世界覺得同志就是這樣的人」。




 每每小鐘提到”GAY”字前,總會停頓個半秒,

 蝴蝶姐姐的男朋友聲稱自己有同志基因的時候,總會裝娘發嗲,

 台灣社會對同志的偏見,媒體必須負上很大的責任,

 表面上主持同志議題,卻在不經意的言語行為中露出歧視,感覺有夠差。





 .FI 2007 04 14
 
 

台長: 魚先生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