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7:59: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ght? Wrong? (3/??/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像常常後悔來到美國
可是,
如果沒來到美國,
就不會接觸到那麼多不同的人,
不同的文化.

其實,
我以前也同妳一樣,
來美國後經歷過很多不順心的事.
勢利, 虛假, 背叛,
及種種人性的另一面,

但後來,
我想通了,
人性陰暗面的種種,
是遲早會碰到的,
不過早晚而已.
這樣想,
就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就已歷練一番,
總好過年紀大點後,
適應力較差才碰到,
到那時,
癒合力只會更慢.

在人生的旅程上,
我遇到了Youn,
接觸到了更多屬於美國才有的文化,
也接觸到了美國人性的另一面.
讓我在對人-事-物的看法上,
有了很大的變化,
也比以前更能接受不同的想法.

我想,
再等兩年吧.
妳會慢慢發現妳自己的變化,
當然,
我希望會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畢竟,
人在世界上多看看是好的,
在溫室裡長大的花雖然漂亮,
卻永遠也不會比野花的韌性强.
---------------------------------
後續:
看到你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很慶幸.
環境不會去適應你,
只有你去適應環境,
有時往往會看到以前從未發現的東西.

台長: mrchildr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