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5:13:2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蕙-落雨聲

 

這裡荒廢了有點久,

雖然並沒有很多人會來看

但我有空依然會努力新增的。

 

來報告一下近況,

忙碌的大三終於告一個段落

接著暑假一過,就變成大四老人了

時間總是不留情走急逝

話說,正在忙於準備期末考之際,我的打工也跟著湊一腳

搞得我兩頭燒,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雖然剛開始要適應

總會讓情緒波動很大

如如,不好意思,對妳的口氣不是這麼好。

謝謝妳們的包容

 

 

而且,這個打工並沒有讓我感到很歡喜

並不是工作內容太累

而且不喜歡裡面的氛圍,雖然大家都還算客氣

但總覺得很不喜歡,

或許是不同調的人吧,所以要聊起來特別不容易

我會撐個一陣子的,先把錢賺起來再說

因為沒錢萬萬不能啊!!!

忍耐吧,我。

這個打工雖然才剛開始沒多久,但我已經感受到

何謂社會上的現實了

經過這次我會更堅強的,

獨立,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最近,生活真是發生了大改變

不僅是開始了打工的生活,

也即將搬家

又要適應一個新環境

跟大家當了兩年的室友

如今要換地方住了

格外讓人不捨

 

 

 

再過幾個月後就是大四生了

也要開始為自己好好打算一下

凱莉妳說:「小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快快長大,

但長大後卻恨不得回到小時候」

這句話感觸很深,

很多事情,人愈是大了,就愈是有深刻的體會

長大了,要煩惱的事更多,要做的決定更多

不像小時候,那樣的無憂無慮的。

但我們卻無法將時間倒流,

能做的只是,面對它,解決它,克服它。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們聊到了人的一生到底做什麼最困難呢???

我們卻有相同的見解,

答案是人

雖然只是簡單的兩撇所構成

但其中卻是讓人很多無法做好的事

即將要步入社會了

做人

真的是一大課題。

 

 

 

 

 

最近得知了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這組的專題

竟然有通過國科會的審核

天殺的,萬萬沒想到

因為我們總是被老師認為是最混的

但我們知道,我們都很盡力去完成老師的要求

每次都是我們到了最後關頭才要推翻我們

搞得我們一直大修

但我們仍然是努力地去修改

我們並不混,我們很認真

只是老師沒看到,這就跟工作一樣,

有時候做得要死要活的,但別人只看到你的壞處的話

那也無可奈何

那,

如果嘴甜一點能提升所謂的認真度的話

我們也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們對得起自己

這次的結果,我想更訝異的大有人在吧!!!

但也肯定了我們的努力!!!

 

 

 

 

很多時候,不想為了奉承某個人

而搞得自己不開心,

Be Myself !!!

 

 

 

 

 

最後獻上這首動人的歌。

愈是大了,聽了這首歌

感動不在話下!!!

希望您也能有所感動。

 

 

 

 

 

 

本篇畢

 

 

 

 

Color : Yellow

台長: Mr.BeaN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