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4:11: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習慣喝著一樣的牛奶,
習慣動手連上你的網誌,
沒想到你昨天更新了,
我總是懷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跟你連結的地方。

你說是該放下的時候,
這樣也許對誰都不公平,
新的生活新的你,
是該拋下感情的時候,
還有很多很多事等著你。

你說誰能懂你,
誰又能聽你說心裡的話,
原來經歷了這麼多的事,
我竟然變成那個不能的那一個人,
你説你很希望有個人能讓你抱著好好哭一場,
然後把一切都帶走,
我也很希望….
我可以是那個人,
只是你把我推開,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願意,
倒退回那段快樂的時光,
讓你抱著擁著牽著吻著。

因為你的文字,
我總是不斷猜測你的心思,
我好累,
好想有個人能簡單的抱著,
什麼都不要說,
就這樣靜靜的讓時間走著,
走著走著就會知道該怎麼放下了吧。

台長: 鼻子小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 |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