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0:26: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第一次他給我喉糖之後,
我就會故意常常跟他要喉糖,
他也都會大方的給我,
我們就開始慢慢變熟。
聊一聊之後,
他告訴我他剛推甄上大一,
所以六月份開始都很空閒不用去上課,
那時候的我大傻眼,
比我弟還小耶。
因為他一點也不像高中生,
我還以為他是跟我一樣吃飽閒閒的大學生,
他竟然是大一新鮮人,而我是要即將上大四的老人,
當下還真是感嘆歲月感嘆人生阿。

也許因為年紀我對他更好奇了,
怎麼一個高中生可以跟我這個老人如此聊得來,
不像我們那些死學弟一個幼稚樣,
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對他感到無比的欽佩,
加上那時候王建民與大聯盟的熱潮,
以及世界盃足球賽的話題,
我們就在運動的加持下開始更認識對方,
他很喜歡棒球,我告訴他我是籃球隊的經理,
我們就亂聊亂哈啦開始漸漸認識對方,
一個跟我很聊得來人就開始讓上班的生活變得不沉悶。

於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上班變成我很快樂的事,
我會期待的去看看班表上有沒有他的名字,
是下午班還是晚上班?
我變得很期待跟他一起上班的日子,

我們就這樣的開始坐在一起打工,
打工無聊的時間變得好快,
因為我們會一直開始聊東聊西,
有一種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
沒有那種普通朋友客套的陌生,
我想我們變熟是因為它有一台IPOD
那一台變成我們拉近距離的好幫手,
因為我很笨我不知道怎麼用它但是又很好奇,
我就因為開始在上班打混玩IPOD的接龍,
開始慢慢拉進我們的距離。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上班日子,
我都過得很開心,
我很期待上班的時間到來,
也很期待他會和我一起,
我們也都不小心地幫對方留了旁邊的位子,
也就這樣慢慢的靠近。

只是那時候的我,
真的沒有想很多,
我把北先生當作一個很聊得來的朋友,
因為我有一個男朋友A,
我們在一起快要三年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戀情,
只是這三年當中我們都互相陪伴,
有很多的快樂與爭吵,
但是這當中似乎又缺少了些什麼,
我後來認真回想起來,
才知道原來是心動,
是那一股很難抗拒的魔力,
在我們之間總有一層深深的平淡。

當下我壓根沒想過我和北先生之間除了友誼還有什麼可能?

台長: 鼻子小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萌芽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