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4:02:16|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就此死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來更新網站了
倒不是偷懶
反而是相反
有太多靈感同時在我身上發芽
要照顧那麼多株植物是件困難的事

這些植物最後非常有可能不被賞識
女友常為此感到沮喪
但我是個園丁
快樂的園丁

因此在無聲無息中我暗地裡培養了很多東西
花了我不少時間精力
沒太多力氣上來更新東西

會不會有人因此以為我已經死了呢
每年有上千上百上萬的部落格死去
有沒有人問為什麼呢?

通常我們經驗法則會認為是台長疏於管理
所以一個部落格就此荒蕪
但不知有沒有人會懷疑一個部落格的死亡
後面有可能代表一個真實生命的死亡

我曾經和女友談論自己死亡的事情
女友不高興
其實我是很嚴肅的談論這件事
是以一個生命的身份
而非以男女友這種人際關係的層次來談這件事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去面對的
試著去瞭解死亡

我已經二十好幾了
幾乎快到了不能稱為年輕人的地步了
常常回想過去的時光
很快
童年的回憶歷歷在目
卻像是跳街般的畫面連結到這個當下
誰知道下個畫面會不會瞬間變成年老的景象

面對死你會害怕嗎
我很害怕
一個浮生泡泡無法想像他破滅的時候
就像沒人知道被鯊魚咬死是怎樣的感覺
(或許會刺激得很爽也不一定)

這個恐懼才是問題
如果沒有恐懼
死亡不會是問題
因此我們要面對的其實不是死亡
而是恐懼

好了我暫時收功
睡覺了


台長: MR.7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法西斯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拯救我的腰椎

大小傘菇
我也想過
若有一天[閱夜]部落格荒蕪很久很久
那肯定是我已回歸大海
再無法言語心愛詩的行動了

如果骨灰能沿岸飄灑也是種幸福吧
我常這麼胡思亂想ㄋㄟ..

嗯,關於部落格/所有布拉格的春天
我想大抵沒人可接手吧
(因我曾非常認真想過這棘手問題 哦.
哈哈,又一個笨冰菇
在大傘菇旁邊碎碎唸 呵:)


___以上咱們當笑話說,就好。誰也不許認真哦~
2007-11-01 08:05:00
7
小菇菇:

我現在傾向不說跳海是好或不好
重點是要清醒的做出任何選擇

不過呢~我絕對不會跳海
因為我游泳很爛
哈哈
2007-11-05 02:3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