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8:17: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大家網誌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打關於運動會的東西

但是我一直沒控  最後就拖到現在XDDD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我們班得到啦啦隊第五名

請別絕得第五名很差

我們班是全護理科挑出的第二名

然後在和大學部 應外科系 醫技科系

壹起比賽  我們第一次在全校面前比賽ㄋㄟ

還搞出烏龍  CD沒搞好  我們本來第一組

變成壓軸XDDDD

然後運動會我都沒逛到園遊會ˊ口ˋ

我只吃了小丸子還有豆乳雞ˊˋ

很空虛的運動會  然後運動會完

立刻大考生理和基護    哈哈

慘死






運動會為什麼不提早或是延期呢  真該死




我只是想跟大家依樣

想說...香蕉肉出頭天ˊ口ˋ





大家都學綿羊XDDD



算了  我好空虛   去讀國文還時在一點

晚安

台長: 有人陪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