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15: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到 幼稚園的時候

剛知道要上幼稚園讓我很不爽

還在上學的前一個晚上整整哭了一整晚

表示我的不滿

後來到幼稚園才發現很好玩

也還記得以前的幼稚園老師很變態

以前我們星期三老師都要開會

那睡午覺的時候就會很吵

老師進來就會打人

我只是因為睡不著坐起來 就被打了手心

讓我很不爽= =還記得有一次

老師進來說:[誰先哭 誰就可出去]

我當時想:[靠= =這老師變態嘛! 我要怎麼哭啊?!]

我就用很哀院的眼神看著老師

老師走到我身邊  看了我一下 就說:[你可以走了]

也記得以前睡完午覺

都會吃點心

都會有飲料和餅乾

我最討厭 有一種叫什麼 貓耳朵

超難吃 我都丟給旁邊的人吃

有一次丟給他 他還跟老師告狀= =

我就被罰把整碗吃掉= =我差點哭勒XDDD

記得國小剛入學

一年級第一天 媽媽進教室

我還抱著媽媽的腿大哭著說:[不要走啦!!]

就這樣 飛也似的過了小學的六年

記得國小5.6年級

老師很兇 但很漂亮

是個結婚的美麗女子

雖然他很兇 但我很喜歡他

他老是拿著像掃把一樣粗的棍子進教室

最喜歡道德課 因為他會坐在講台前面

看起來很和藹可親,又很正

然後國小五六年級很皮 很搗蛋

只要不乖 老師就會禁足我們

叫我下課坐在教室後面的地板不准出去玩

還記得老師去生小孩的時候 代課老師整個是惡夢

他超兇 又很老 又很醜= =

他都罰我們蹲著

蹲著聽起來沒什麼

但你蹲著10幾分鐘試試看

腿一定會酸死!

我被罰過好多次= =可見我國小多皮XDDD

老師生完小孩回來

我們超開心的耶!!!

還買拉炮XDDD他的兩個女兒

也是跟著我們一起長大的XDDD


接著就是進國中了

進國中的時候 還裝的很乖

還有人以為我是男生 

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 大家才恍然大悟說 我是女的= =

認識的第一批朋友 都是乖乖牌 愛讀書不愛下課的人= =

後來認識的 都是愛玩的小女生XD

我最喜歡2年級 還有3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整個是很開心的國中回憶

上課很好玩  我很喜歡站著XDD

尤其是自然課 老師很好

我都喜歡他跟吵架XDD

後來基測了 我簡直考的很差

經過了漫長的暑假 進了高中

第一次去高中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天阿,這學校在大什麼?!這操場是我們國中的兩倍

光是跑操場我就已經想退學了,怎麼半]

後來進宿舍 我還差點在宿舍迷路 還走錯寢室

莽莽撞撞的進了正確的寢室

認識了我在高中的第一批朋友

就是我的室友

我還記得鄭富婷

現在想想 他當時超好笑

就這樣 開學了

我還無緣無故的 被選了班長

大概是看我= =很奇異吧XDDD

當了一學期很不負責的班長之後

又放暑假了~哈哈哈哈

轉眼間   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就要升上高2了!




時間阿

不留意,一下子就飛逝了一大半



我這十六年 渾渾噩噩的  也過了這麼久了


哈哈 想一想  真快呢!








您們呢?!


十六年 十七年  你們活的日子裡

有沒有決得時間很快?!

你的日子 又是怎麼過的呢?!

台長: 有人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