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2:35:2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運動會 10周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1

(原本想說難得10周年慶我想用手寫板的說,但手實在不適宜)

是港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這也是我在港工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雖然今年我們班選擇了不報很多的項目

 

比了不能不報的班際盃

我們班   幾乎沒有在練習的 

到運動會那天 我卻可以安心的說  我們班 會第一

果然班際盃我們得到了第一名

 

至於土木科  

不可或缺的土木科啦啦隊    加油聲  一樣都沒少

啦啦隊的同學們 很感謝你們

雖然有人在中途覺得自己跳的不好或壓力太大哭了

但    運動會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玩就好了

早上的感覺似乎大家都很累  沒有什麼聲音

導致於我們還在擔心   該怎麼辦

下午大家吃飽喝足了 聲音也漸漸的出來了

到了班際盃整科一起動起來  整個都HIGH了

雖然今年運動會前發生了很多事

科服    等等....

接下來的學弟妹們好好加油吧!

 

但    很開心能在土木科認識了這麼多的學弟妹    學長姐 及   95土木忠班的同學們

或許我在你們的生命中  我只是ㄧ個過客   但身為過客的我當的很稱職  哈

大家都即將搭上不同的車   繼續著不一樣的旅程  

但 在高中的我將會永遠記得這些回憶   

不管之後外面怎麼說我   科裡面怎麼說我

現在的我可能還沒準備好去面對那些

 

台長: K‧C 三犬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