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1:42: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發現秘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怪連男人都不相信男人= =
因為他自己也知道 就算自己再怎麼好 還是會背著女生偷偷去偷吃
這就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所以說 我的反應其實也滿直接的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但是我不喜歡的話 要是敢纏我 我也不會給你好口氣的(尤其打字不帶感情
想到上次我對小躍那樣說的話
就像是那個女生這樣對小龍說的話
因為大家去那邊都是玩玩的啊
中心目標都在這了..加上他又不是什麼大帥哥XD
當然女生就先玩去啦~~撿撿撿:P
快認清事實吧~小寶貝~~CCC
那我這樣想想 我才撿個兩隻會不會太少啦~加我他也撿個三隻ㄟ!!
我是因為剛丟一隻啦!!so~台南 要去嗎?

台長: ☆PinK☆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