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3:43: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雨籌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麼一兇...

首先:是喝醉了再撞膽罵人嗎...

再來:可能是我又在他們要結束前戲說要跟=.=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我覺得夠了唷!!!


靠~~跟一下有必要氣成醬!!?而且說好才跟的耶

好幾次也沒跟的啊!!!氣郭屁咧~~!?


後來後來 才勉強問到 猜到

應該是就像是送喜歡的女孩去夜店玩那樣= =


所以 太容易讓人喜歡上 愛上

是好事還壞事  壞就壞在讓別人有非份遐想吧!!

明明自己不想 可是別人卻很想

這樣連好一點的朋友也當不成 壞了一切

因為對方追不到 也不希望將這塊餅落在別人手裡...


我可以表現的有差或沒差

有差是不想隨便失去一個朋友(博愛精神

沒差是 以我來說交朋友絕對快的 也不差這一個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呢!?

所以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一開始就表明有男友

這樣至少對方會先克制

如果覺得我nice當好朋友 之後一切再說!?

台長: ☆PinK☆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