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2:30: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這隻狗狗..就突然走到我旁邊~
我看他很乖...就摸摸牠...結果他就跳上椅子...躺在我旁邊睡覺~~

我本來想說...牠主人可能就在附近((因為牠有帶狗圈圈))...
我就座著陪牠...座了20分鐘...有人走到我前面((大約離我1公尺半))叫了一聲Tiger媽媽再找你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叫那隻狗狗..因為那時旁邊還有別隻狗狗))

我就想說...牠主人會來找牠吧~~所以就跟牠一起等((反正我也沒事))


過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人來找牠~~

後來我要走了...就摸摸牠...跟牠說夠狗我要走嚕~

誰知道...牠就一路一直跟著我...跟了好長的一段路~~到了我牽車的地方...
我就想說...那帶牠到動物醫院好了..看看他有沒有植晶片...或許牠主人也在找他~

我牽了摩托車...一直叫牠上車..牠都不上車~可是我慢慢ㄉ往前騎一點點...牠就跟在我車子旁邊走~~

後來我就到中山路上找動物醫院...看到了一家動物醫院~我就把車停下來...
走回去找牠...((牠一路跟著我摩托車ㄉ方向走...所以我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他了))

我就帶他去動物醫院...結果看了一下發現...牠沒有值晶片...((好糟糕))

我就很難過的帶著牠走出動物醫院門口...我騎著車...牠跟在我後面...

之後我在回頭看牠...牠就不見了~
而我...就走了...


狗狗...對不起~
我就那樣丟下你了...因為我不能養你...所以沒有把你帶回家~~抱歉!!


希望牠...可以重新找到牠主人...
也希望牠的主人...快點出來找牠...負責任點!!

台長: ~小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