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30 23:06: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燉、細、煮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靈魂、我是你的靈魂”
因為我在你裏面,你也在我的裏面!
我經歷著的一切,而你也在經歷著我的一切...
你一直在我身邊,而我也一直在你的身邊。
我們從最初的爭吵、怨懟,到後來意識彼此的存在,
從陌然到在意到在乎,我們的關係像在烹煮的食物,
   ----慢、燉、細、煮----   
你的眼神從陌視漸成熱炙,你的舉措從疏離變成親暱;
而我...你不會知道在此之前誰是最先淪陷的呵......
不想回顧陌路般的過往生活,只想看著你、注視著我們的愛情,
愛你的心何時重回自己的生命?
是了,如細雨澆身,待我回頭,身已濕、心已熱,眼中只剩你!
我們的愛情啊---呵呵---也如同烹煮的食物,
   ----慢、燉、細、煮----   
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了自己,那個曾經一度在你眼中消失的自己;
你在對我微笑,我也在幸福的笑著;然後我們彼此相屬......
我們摸索著彼此溫熱的體態,為我們的愛情吟哦;
我緊緊擁著你的靈魂捨不得放手,我在你懷中釋出幸福之淚,
不要笑我癡傻,不要嫌我感情過剩,更不要拿性別來恥笑我!
我只是太愛你,愛到不能自已;你愛我吧?愛我到不能自已吧?
從你的眼中我能讀到你的靈魂深處,就像你讀懂我的一切一樣。
我愛你,我的夫、我的妻;如同你也愛我這個如妻、如夫的伴侶!
 
 
END

台長: 以默(Em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