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5:30: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歌N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4.10

周末耶…今天超high~~~~!
因為弟弟夫婦回來,我立刻慫恿他們一起去唱KTV!!!

想想 我已經很久沒唱歌了呢~!!!(笑)
我不是那種見了麥克風就會跟人搶的女生,
基本上,ㄟ…我都是丟麥克風的人啦~(大笑)。

以為我很怕唱歌嗎?嘿嘿~~~才不呢!!!
我也不怕展現歌喉,心想──反正都是自家人──
要被笑話也只在自家人面前出醜咩~(^o^”)ㄏㄏㄏ…

一到KTV,人在門外就看見有人在等候
我立刻對弟弟說:「問一下好了,要是需要等,就不要唱好了~」
結果,我發現KTV裡的小姐很賊,都說“有包廂”、“不用等”
結果勒?ㄘㄟˊ…真是夠了…根本騙人嘛~|||||
我們等了廿來分鐘有餘ㄋㄟ~~~
「算了」我說。
正打算離去,小姐卻又說:「有包廂了。」
哇勒~~~~好吧!就進去吧。

=====================================>進入包廂後…

嘿嘿嘿…當然是努力唱歌嘍~ ^v^ ~
我老弟的歌喉還真是不錯ㄌㄟ,呵呵呵…
老弟一路長歌到底~哈哈哈…我真的很佩服他耶~CC…
嗯…弟妹的歌喉也很棒~哈哈(真是佩服他們夫妻倆)
可是~我啊~唉)))歌喉~真是~>”<||夠了~(自己狂笑起來)
高不上(高音太高)、低不了(低音又…啊…痛苦)真是有夠難聽~
不過ㄋㄟ,大家都很給面子(哈哈)還會給我掌聲ㄌㄟ,哈哈哈…

我一路從周華健唱到了陳淑樺,又從陳淑樺唱到了杜德偉
弟弟似乎很喜歡信樂壇(點了不少ㄋㄟ),又唱了張宇、張雨生的歌
弟妹ㄌㄟ就點了a-may、林曉培、孫燕姿……等等……。

至於其他的嘛~ㄜ…真的想不起來ㄝ……:p
呵呵呵~~~真的唱得好過癮喔!!!!
真是很棒的感覺~大家一起來高歌一曲…CCC…
想想看,你可以聽見難得一聞的歌喉耶~ >v<”~呵呵呵…

啊~糟糕,我的日記裡面怎麼有那麼多的“笑聲”啊~
真是“拍寫”啦~大家今天就包涵我一下囉~(笑)

========================================>今天真是好highㄝ...

你們有沒有高歌的經驗?
是什麼感覺呢?是不是很...........
很..............爽?!
(哈哈,不要嫌我說話粗魯哦~cc...)

台長: 以默(Em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