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2:40: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一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呵~~~』對!沒錯!又一個哈欠………
唉~~這八成就是人們常說的“星期一症候群”吧!?
不是很睏,只是哈欠連連…這樣也挺叫人困擾的說~~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正在困擾自己的狀況的同時,也留意起身邊的同事~~她~~
居然講電話講了一早上?!真是夠誇張的了…心裡奇怪她的嘴巴不酸的呀?
到現在──→12:15pm←──她還在講耶~~~~真是夠厲害!=”=a
『咦?!』這才發現~原來中午了耶~~奇怪!?我怎麼一點飢餓感都沒有?
今天的我果然怪怪d………书

匆匆帶了些錢就快步前往公司餐廳──沒辦法,去晚了人會很多…受不了!
進入餐廳一看→果然人潮漸漸多起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近來天氣太過酷熱,以往餐廳人數都是少少的,可是~~
唉)))現在一過12點,人就多得令我感到不耐~~~(光是等挑菜就有夠久)
可能真是天氣的關係,大家都懶得走出建築物,所以乾脆將就著吃算了。
可是,這樣就苦了我~~~~~
因為──因為──我最沒耐心了…要我等了又等…我的耐心都磨光了。
吃個飯也要那麼辛苦~~我可不大樂意…………。

又匆匆隨便在自己的食盒裡放了幾樣菜,夾了一整盒的燒麵,回頭速速結帳…
天吶!要六十元?!才幾樣菜而已耶…算了~~收回不平之心,快快返回office
為什麼都那麼急嗎?沒辦法~~~因為~~~我很想睡個好覺!>.<|||
雖然說一早上我只是純粹打哈欠~~但我也感覺到→真累了!
想想昨天,一屋子的人,一屋子的講話聲,一桌子吃、喝………
重點是=L=””要招待……招待他們得「用心」──用心就是勞心~~~累呀!
老媽說:「他們也不需要我餵,更不需要特別招呼,可是,為什麼我還是累呢?」
是啊,為什麼呢?更何況====>他們都不是外人,都是自己人……
何以我跟老媽都覺得累呢?
老媽她累是理所當然,因為她要張羅四五個人吃喝~~
我累什麼呢? >L<
真是讓我納悶不已!?我又不必張羅什麼…只是在旁陪笑而已耶~~~书
想來想去,想不懂!!!

不管怎樣,我等下一定要好好睡個飽~~~ =”=|||

台長: 以默(E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