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1:27: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心情不好有事要說的時候來這裡是最好的

在這裡要說什麼就說什麼要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用管會傷害到誰會讓誰難過

 

就因為看到了一句話然後心情就不美麗了一整天

說到底到底跟我有沒有關係我也不知道

說到底到底是誰是誰破壞了你的信任讓你失望我也不知道

說到底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好的那句話

跑去睡覺是想讓自己能睡一覺醒來心情會美麗點

然後被電話吵醒就算了還左右為難

最後結果是誰都不要就算左右都會得罪

掛下電話是一連串的髒話什麼時候我這麼受歡迎

就是因為我太閒或許是時候開始讓自己不那麼閒

不要總是被很容易約出去的那個

竟然已經好幾個禮拜都乖乖待在家裡何不如就乖乖待在家讀書

何不如就乖乖待在家陪我親愛的麻麻跟她出去玩:目

說好的小小心願謹記在心啊!!!要好好努力耶!!!!!!!!!!!

 

一整天心情都不美麗!!!!!!!!!!

 

原來我好希望好希望妳在我身邊聽妳說話給我意見

原來妳還是最關鍵的那一個人,而我只是一直再騙自己而已

妳還是比我了解他雖然是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

但我真的很謝謝妳告訴我忽然輕鬆許多

如果昨天打給妳我想我會在電話裡痛哭吧因為真的很想哭

說好不掉眼淚但昨天卻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很想哭

因為你的失戀講的一些話讓我心情跟著不美麗

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果然在心中留下深深的位置這我早就知道了卻還是難過

 

不能再這樣拖下去了我會鼓起勇氣(其實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勇氣)

說到底他是我男朋友說清楚溝通彼此之間的事本來就是理所當然

然後呢就因為口才不好會感到彆扭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好討厭自己喔~煩死了~~~~~

 

我想要心情美麗!!!!!!!!!!!!!!:))

台長: 毛毛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小驚嘆號 |
此分類上一篇: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