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1:37:25|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真的向你說再見了,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或許是對你的期望太大,或許是不想再委屈自己去將就你的一切,也或許是看不到未來,更或許是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是太大了,於是我選擇了不告而別! 

 
    昨天把認識這幾年來你傳來的簡訊,一口氣全刪光了,我不想在這些文字間去為你我關係再一次的找理由,這樣的互動模式下,我真的累了,總是你需要我的時刻,我才顯得重要,而我需要你的時刻,你卻總是缺席,你對我的好,我心懷感激,但我想那都不足以構成堅持下去的理由,於是在這次幫你的同時,我也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在你告知一切已準備就緒的同時,我也為離開你而做好了準備。

 
    總是不忍心讓你擔心的我,發現你並不是同樣的體恤我,這幾年來,當我受苦的同時,你不會是第一個來關心我的人,也不會是一路支持我的人,雖然和你一起時,我很開心,但那都只是短暫的歡樂,很快的我又回到的沒有你孤單的空間中。

 
    新的一年對我而言,是新的局面,也是新的挑戰,但這次我想一個人去面對,離開了你,我想對我來說是好事一件,你怎麼想,那都和我無關了!因為那對你而言,永遠都不會是最重要的!

台長: 毛毛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你、妳、您…… |
此分類下一篇:向前看!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