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6 15:34:2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定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自己的情緒不穩定,反思自己,覺得是自己太少觀注自己,而觀注了別人,把生活的重點放在別人的身上,以致於 當對方有不能達到我的要求?的時候,產生了內心不舒服的感覺。

這樣的對方,有姊夫,姊姊,自己的母親。

其實,我自已犯了很大的錯誤,我把自己生活,思考的重心,放太多或全數在別人的生活上了,這是不必要,常常把自已放到別人的角色上,而忘了抽離,無論如何,自己還是那個局外人,第三者。每個人,不過都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我目前真正需要關心觀照的對象,只有我自己一人而已,我常常忘記這件事----我才是最重要的


台長: 來杯茶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壺說 |
此分類下一篇:拔智齒記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