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1:18: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硬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覺得自己該硬起起來了..
總覺得對於自己..對於外人都過於軟弱..

從以前受到的教育..就教導著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吃虧點應該沒有關係..大家和氣就好..

只是發現這樣似乎讓自己被吃的死死的..
總是被當作軟柿子一樣被對待著..

晚輩不知尊重為何物..總是把我當成軟柿子看待..
不好的臉色和口氣..說翻臉就翻臉的態度往往只敢對我上演..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這樣可以為別人帶來信心..
但自己似乎是無止境的痛苦..

好比最近這件事情來說..三年了..
我敬重妳是個有思想可以談的人..
從不當妳是晚輩..當妳是學妹..把妳當成一個可以談的好朋友..

但換來的卻是無止境的熱臉貼冷屁股..
心情好時..肯用笑臉對我..請我幫忙時..我就是學長..
但心情不好時..翻臉卻跟翻書一樣..

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累..為什麼自己始終會心軟..

有時會想..自己好說也算是你的長輩..
都這樣低聲下氣了..卻還是換來這樣的對待..
唉..我想我該硬起來了..不該在這樣軟下去..

2004/12/13沈重無力的一篇文章

台長: 星空下的追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