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9:03: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人真事故事(改變一個男生的女生)好心人幫忙轉貼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人真事故事(改變一個男生的女生)

2003年一個高職男生從學校畢業後本來是想隨便讀一間學校的

想說只要有張大學的的證書就好,然而他想說這段時間都沒什麼

事所以就去找了一個工作來做。就再那時候他每天下班都會去一間

叫"某某世家"飲料店買飲料喝,從那時候的連續一個月那男生每天都去

買,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捉弄,幾乎問男生要買什麼飲料都是同

一個女孩,然而那男孩也慢慢對那女孩開始產生了感情。從那時候

那男孩幾乎每天都會去買二次只是為了看她和跟她打聲招呼,每過一天

男孩也越喜歡女孩,所以有一天男孩打算等女孩下班然後跟他表白。沒想到

女孩下班是她媽媽來接她回去的,因為女孩的媽媽在附近上班,下班剛好順路

所以女孩每天下班都是被媽媽載走的。但是男孩還是一直再找機會想跟女孩說,

只是每次要說時不是有客人來就是太忙所以男孩一直都沒說。有天男孩的好朋友

來找他玩,他也知道男孩再喜歡一個女孩所以他叫故意叫我帶他去那間買飲料,

就在我們買完後本來要離開沒想到男孩的朋友居然幫男孩跟女孩說"我朋友想認識妳"

那時男孩嚇到但是還是走過去跟女孩要電話。女孩也有可能嚇到吧,所以叫男孩先

留電話。隔天早上男孩還是去買一杯奶茶當早餐,當要離開去上班的時候女孩從

口袋拿出一張紙給了男孩,當男孩拿著紙離開要去上班的時候心理面想說不是成功

就是失敗。一到上班的店裡面打開一看沒想到是電話和名字!從那時候男孩每天晚上

都打電話跟女孩聊天。慢慢的也再即時通聊天了,然而女孩也知道男孩在喜歡她,

但是女孩不知道再害怕什麼可是男孩一直表現出他是真心的。有天晚上男孩決定

問清楚傳了簡訊問女孩,但是到了隔天晚上女孩一直沒回覆所以男孩就打電話問

女孩答案,當他問了以後女孩說我不是有傳簡訊跟你說嗎?原來是男孩的簡訊滿了

所以收不到,男孩就問女孩答案女孩說你是故意的要聽我親口說的吧>"<!女孩有點

不好意思的說"我答應啦"!那時我記的很清楚是8月1日。(因為離領薪水還剩幾天所以很清楚C_C")

在一起以後並不是那麼順利的。因為女孩大男孩2歲所以當她們出去逛夜市的時候,男孩

都會覺得他跟女孩好像姊弟的感覺。那時候男孩的經歷和想法都太天真然而女孩有過一些

歷練所以男孩就會有這種想法。有天男孩再即時通說出這個問題女孩就說那你覺得我們

是不是當姊弟會比較好阿?然而男孩說我會改善這種情況的叫女孩放心。到了七夕,

男孩找女孩出來但老天爺不幫忙給我下雨所以打算要去的地方就不能去了。所以就在女孩

家附近吃飯,當她們再吃飯的時候女孩說今天有人送她花,她也說是她的同事送她的,但是

只有她知道其他的同事都以為是男孩送她的。(因為當男孩跟女孩要電話的時候店長在旁邊都看到了,

所以店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女孩)那時候男孩心理面真的很不是滋味但他又不想女孩擔心所以

就沒表現出來。吃完飯後也不知道要去哪,下雨天又加上能去的店都客滿所以就去書局。

(因為女孩很喜歡去書局也愛看書)在書局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後,2個人就在門口看著雨越下越大

。那時一位媽媽要進去書局看到我們就說:情人節遇到下雨很掃興吧,來雨傘借給妳們。

我們就笑著回應:不用了!謝謝妳的好意。就這樣過了2個禮拜,有天女孩跟男孩說這幾天

我所報名的學校就要出來了(因為女孩報考二技)過幾天女孩說有被高某科大錄取如果面試

過的話就OK了!但是差了幾分所以,要讀她的第二志願台中某某學院。那時候男孩也受女孩影響

所以決定從考拼國立的學校。當她要快開學的時候問男孩"我們要不要分手阿"!女孩說:

因為我要去台中讀書不能常在一起,不想因為我,而錯過別的女生。男孩就說:相信我吧!

就這樣2個人就開始一段遠距離感情。 待續~ 作者:銘傑

台長: 雨中薔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