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3:02: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漫長假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暑假過一半囉~~明天就是七月的最後一天囉~~

我們也只剩一個禮拜可"活"...

嗯..他們昨天回來了說..有點不想面對那個人...=="

有時候還滿討厭"暑假"的..原因是太長了..

雖然可以睡到死..可是..放久了難免有一點空虛感..

尤其是..當你每天都周旋在暑假作業和補習班之間的時候..

每次在長假前總會"想"規劃一下..

像我這次的暑假目標--

讀古文觀止或史記<屁..連書皮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看歷史劇增加歷史知識<屁..韓劇到看不少==>

努力被英文單字..聽ICRT<屁..連首英文歌都沒聽>

看國文老師推薦的書..<屁勒...>

學會蛙式<亨..連游泳池長什麼樣子都忘了>

唉...反正整個就是超無言..

每天光是寫那些英文作業就花了一個早上..有時候下午還要補習..晚上又要看神雕俠侶和宮..唉..剩下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很羨慕那些暑假有活動的人..像JOAN和GLARIA就很好..

雖然我媽說我還有去台南玩..可是..那只佔了整個暑假的1/15而已

更慘的是..在自以為很忙的一個月過後..卻發現..

我的地理沒複習..國文沒複習..數學全忘光<早上寫數學暑假作業時..非常的挫折...>

唉..接下來一定會更忙八...用忙碌來填補空虛??<算了八>

每次放暑假都有這種感覺....

有錢家小孩進修的好時間
沒錢家小孩在家看電影視<寫作業?>

這不是我說的喔..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PS吼..該死的全民英檢..就是不讓我到政大考試..
上次兩次都在台大..這次居然在台大對面的台科大.....=="

最近越來越混..是彈性疲乏??





台長: UnDo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