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9 10:48:30|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欣凌頂38度高溫、3層戲服 Cos大鏢客「汗用噴的」 韓

韓語補習班

噓推薦/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

鍾欣凌過去演過不少媽媽角色,近期主演公視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直接跨齡升格成為「婆婆」,由於戲中的孫子和女兒兔寶一樣大,她忍不住自嘲:「有提早體驗當阿嬤的感覺。」

劇中以跳脫框架拍攝手法,將角色幻想畫面「實體化」,使得鍾欣凌大呼「被整慘」,一個人在不同的幻想戲中,扮演多達10多種

角色特殊造型,且幾乎都在大熱天做角色扮演,令她苦笑:「不知道是不是得罪編劇」,其中一場裝扮「荒野大鏢客」的戲份,她 笑稱:「明明應該很帥,可是我穿起來,卻變成北極熊!汗都用噴的!」頂著高溫38度,穿上3層戲服,來到最後一道繫皮帶著裝程序,才發現準備的皮帶不夠長,讓鍾欣凌頻喊:「怎麼帥不起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另一大看點,兩大金鐘視后鍾欣凌、黃姵嘉同台飆戲,鍾欣凌坦言剛開始有點緊張,等戲時會忍不住偷看對方,「覺得她很可愛,像海綿一樣,導演說什麼都能吸收,真的有那『這個人就是我媳婦』的感覺。」

鍾欣凌讚鄧安寧導演拍片「讓我放鬆」每開拍必好笑。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讚鄧安寧導演拍片「讓我放鬆」每開拍必好笑。圖/公視提供
蘇晏霈(左起)、楊銘威、鍾欣凌、Darren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戲過...
蘇晏霈(左起)、楊銘威、鍾欣凌、Darren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戲過程充滿歡樂。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頂38度高溫穿三層戲服「Cos」荒野大鏢客 。...
鍾欣凌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頂38度高溫穿三層戲服「Cos」荒野大鏢客 。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右)、黃姵嘉2金鐘視后飆戲。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右)、黃姵嘉2金鐘視后飆戲。圖/公視提供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425849

台長: mossooyq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