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3:27: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在家時被我家阿桑惹豆u點火大 ..


但到哩學校 .. 揪都q會哩!


ㄎ能因為我比較c歡學校 .. [ 事實 ]


打掃時 .. 和葶咩气放鑰匙 ..


順便跟蚊寶寶拿皮帶 .. u縮謝謝 ^^*


英文課\


改抽考英文考卷 .. 改到兩張都九十幾豆 @@"


公佈成績時 .. 我居然才73 >  < 


好想死 .. 但蚊寶寶縮再加油揪好 ^^*


今天下課蚊寶寶都u乃找我噢 .. [ 開心 ]


還u偷偷牽手手餒 > / / / < 我還偷偷抱喏蚊寶寶一下 ..


中午ㄘ完飯\


和蚊寶寶气禮堂 .. 呵呵 .. 秘密 ~


只u知心好友知道 ~ 其他人揪免拉 ~


我棉還有牽牽噢 ~ 呵呵 .. [ 這勾ㄎ以公佈沒關c .. ]


之後我棉揪很認真豆在做園遊會豆東c哩 ..


快下課時 .. 又抗到一些高中生哩 ..


聽蚊寶寶縮好像么乃招生豆 .. [ 揪是拐人拉 ~ ]



放學\


陪蚊寶寶走 .. 還一起气牽車車 .. 又蓋喏印章 .. 幸福拉 ~ > / / / <

台長: *((幸福〃Tac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