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2:14: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確來說,應該是:Yesterday is not my day.

待我從頭說起,
前天收到一家公司的錄取通知,
為了做最後的決定,打電話去問了待遇,
結果對方邀我再去詳談,
本以為十拿九穩的事,剎那間又不確定了起來,
失業青年當久了也是心慌慌吶@.@

心情有點不安地去看陳瑞山評估矯正,
看完後去探望一下男友,
明明有兩條路可去,我偏偏選了比較遠的那條,
好死不死被攔下來檢查是否有做機車排氣定檢,
罰了一千五,失業青年最欠的就是錢。

決定逛街解悶氣,
誰知邊逛就邊接到一堆莫名其妙的徵人電話,
還被新X金控的人小羞辱一番,
內容大約是當會計朝九晚五沒前途之類,
天可憐見,我就是受夠了不能朝九晚五的生活才失業。

最讓我心情差的事接著上場,
回家後跟老媽提要矯正的事,
老媽是一百個不肯,舉了小舅牙周病的例子要我打消念頭,
小舅的牙周病跟矯正什麼關係?!真是個無法理解的反例,
為什麼她就不能理解我的嘴型帶來十多年的自卑、莫名其妙就被嫌臉臭的痛苦?!
不過這樣倒是激起我非矯正不可的決心,
反正工作一年存了點錢,就去吧!

以上,狗屁事大集合。

台長: mosai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