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1:20: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前幾天的事了
本來想要讓它過去就算
但不打出來好像就會一直卡在心中
悶悶的 整個很憋的感覺

那天中午我沒去上課
爸下午有事中間回家休息
他問我暑假去日本遊學的事計畫得怎麼樣
我說 ”大概不去了 然後開學開始補多益準備ITI吧”
這樣的決定沒有一項是我的希望
但是我知道 這些應該是他的期待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
他也開始幫我洗腦說ITI很好
還有一些家裡的事 另一個家的狀況
他對我們姐妹們的計畫和盤算

不知怎麼的 眼淚不斷掉了下來
這真的很尷尬 而且不知會讓他怎麼想
但我無法停下來 只好邊任淚水留下邊笑著跟他談

我是不是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
只埋怨著為什麼總是我在犧牲在違背自己的心意
去日本一個月的花費其實很理所當然
大姐美國二姐英國 可是最後我還是不願再增加他的負擔
我有自己的計畫自己想要的將來 但也渴望他能對我有所期待
於是一點一滴的 放下原來的希望 打算步上他的安排

這一切其實很矛盾
如果我抱著自以為是的讓步 最後或許會遭受失敗
而且或許是我沒有勇氣對自己的想法承擔
但最後還是下了這樣的決定
”如果這是你們的希望 我會去努力看看”
成功了當然很好 但若是失敗 我也能專心的走自己的路
所以就算覺得很悶 應該也還算是做了對的決定吧

台長: 茉露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