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7:14: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邁入今天就從簡訊收到許多祝福
早上M先生也從msn傳來生日快樂的訊息
然後送首剛錄好的歌給我聽
我很容易滿足 所以這樣一點點貼心的舉動
就足以讓我繼續想為他加油

到學校 遇到的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下課的時候還大聲唱了生日快樂歌

上完社思上網耗時間
msn才連上線又很多人跟我祝賀
包括我最近很在意的小太陽男孩
因為他很少在線上何況現在是下午
所以自以為他在等我 才會聊完就下線

這篇沒有寫到大家的名字
我會另外寫一篇給大家

因為這篇 是要抱怨我不爽的事
有一個人什麼都沒表示
連句生日快樂都吝嗇不說
讓我感到很不爽

畢竟我為那個人付出還不少
也因此流過許多眼淚

生日可是重要的日子
他卻無視我一整天
整個就會覺得
曾經的付出 很不值
禮物也像是丟到水溝一樣

我這個人有屁一定要放
有不爽一定要發洩
所以 說了這些話

但是終究是我自己要做那麼多的
就不應該抱怨 對吧

很久以前就想說
那隻 任性的老虎
並不是因為驕傲的自尊才遠離的
可是溫柔的老虎不會懂吧

我就是愛對號入座 怎樣
老娘今天最大

**********************************
今天收到禮物跟手工卡片了
是中午聚餐完後湘方偷偷塞給我的
我想 應該是某人拿給又嘉 又嘉再拿給湘方
最後東西到了我的手中

一瞬間有些感動 雖然大概知道她們知道
但想到檯面下的自己 還是不免覺得醜陋
然而湘方總是表現的從容 輕輕勾著我的手

突然思緒混亂了起來
畢竟我總是如此多愁善感
當然先是後悔自己的小心眼
可是 究竟這些是之前就準備好的
還是 因為這篇文章的產物
意義完全不同

還是算了吧 沒有必要再去探究
有沒有意義這種事 不應該再重要的
反正就是這樣了
既然如此我也沒什麼好抱怨

謝謝你 因為你謝謝過我
那時候你擔心的說不知道該怎麼回報
這樣就可以了

金牛座很笨 很不知變通
只會拿物質衡量物質
因為抽象的東西是摸不著也看不到的
所以我只能以這種方式活著





台長: 茉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