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0:13: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竟然是這樣想的
言語之中 所帶的刺 讓人無法招架

我以為 在那燦爛的笑容背後 是開心的
沒想到只是用來回應虛偽的假裝嗎
為什麼 都是這樣
曾經我也無力過 可是我沒有放棄希望
"我要我們都好"
然後 現在我們都很好

不知道能對你說什麼 畢竟我們不是那麼熟
但我就是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否定一切 認為社學理所當然就是這樣
還傻傻的以為 大二跟大一很好
還高興著期待著 我們很團結很熱鬧
是假象嗎
對你而言只是假面具一樣

大學還有3年呀 人都會改變的
會因為摩擦 變得更圓滑
不是只有0和100 黑或者白
或許灰色地帶 就是你所謂的偽裝
這真的令我感到非常悲傷

討厭這一切的話 留著不是很痛苦嗎
雖然你沒有離開的想法

恩 我只是個愛管閒事的人
不善於表達和交際的我 是沒有資格多說話
但其實很想告訴你 這些都是過程 過去了就會好
總會找到平衡的方法

很喜歡你的笑容 像是甜甜的糖
所以很難過你說那不過是假裝

祝福你 能夠找到開心的力量
祝福我 可以找到前進的目標

台長: 茉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