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2:39: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 拼命要變強的年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勝, 不服輸
飛沙飆車, 州際公路夜奔, 一路星夜滿天 Bon Jovi

白天下課回公司打卡, 寫程式
0700PM 去金山街, 家教
0930PM 回公司打地舖, 和心愛的UNIX系統恐龍, 睡覺

熬夜拼命唸書
就好像 整個人, 虔敬的趴在地上, 用舌頭舔著辦公室的每一吋地板
舔完這一小方塊後, 還歪著頭用心想
奇哉?
和另一房地板, 的味道, 哪裡不同?

小老闆在高階會議, 提出他認為無解的問題
算好時間點, 拿出 loaded gun, Power Point
假裝無知, 安詳的張著眼

掃射

尼采說的對
我不需要搖尾巴假裝 被催眠, 被馴化
Entrepreneur dont need such bs

就算, 愛的要死
心中的天秤仍不停的計算
達到 long term goal前, 資源運用是否最佳化?

就算, 比德雷莎修女還樂意奉獻一切
對方還以為 天真的我保有初出社會的懦弱
一樣的秤斤秤兩, 比東比西
"以你的天真善良是無法撐起一家子"

好累,

離不開, 走不了, 除非出世間

只要我天天加班賺錢,
只要我唸更高的學歷,
只要.
這世界會更喜歡我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