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1:51:47|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古拉爵也有油飯可以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台客我也想要氣質,雖然對於歌劇沒啥研究,不過,還是跑去看了沙拉的演唱會,(因為她曾經陪我度過高中時期的夜深人靜),因為時間上的許可,加上老婆想吃義大利麵跟洋蔥湯,剛好汐止往小巨蛋的路上會經過大潤發,所以帶著老婆前去大潤發樓下的古拉爵吃晚餐,因為以前吃過,所以我想那裏的義大利麵,老婆應該不會說難吃才是,加上又剛好有洋蔥湯,所以就雀屏中選啦。(其實主因是"洋蔥湯"啦)

   因為以前吃過義大利麵了,且目前沒有哪家的義大利麵可以取代板橋那家義大利麵給我的味覺享受,所以來到這裡就想說換個口味吃吃看,加上最近迷上了那種用生米加水慢慢用鍋子煮熟的飯特別有好感,因此便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煮飯方式,飯的味道香多了,也很不同於從小到大的電鍋米飯。

   可惜事與願違,除了海鮮之外,那烤飯,基本上就是很像油飯的飯,重點是,還沒有我老婆的媽媽煮的好吃,那天花了快一千元,結果吃到像油飯的烤飯,像鹹酥雞的雞塊與焗螺肉,看來,下次還是去吃"洋蔥"會好些。

PS: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啦,但是,真個覺得跟我三年前吃到的古拉爵不一樣了=="

台長: Morris Che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orris 之 吃飽再來想減肥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內湖737巷7-11門口之東山鴨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