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8 15:39: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1 日本中國・四國地方旅行 Part-3



2020.1.24
這天是退房的時間,說是退房也是從神戶車站的A飯店移動到B飯店就是了。光這次就在神戶車站附近住了三間不同的飯店,我看在多來幾次應該就把這附近的飯店全都稱霸了吧XD
因為這次帶的安眠藥有限,所以沒特別要做甚麼的日子就沒有吃藥,前晚沒有吃,所以幾乎也是沒有睡到,一早起來臉色就極差。起床後就簡單盥洗一下,先到車站的麥當勞吃過早餐後,再回飯店整理行李後退房。

移動到另一家飯店寄放行李後,就往王子動物園移動。



一直想再來看一次這邊的熊貓,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照片和影片都拍攝的不多。旦旦已經算是高齡熊貓了,也許再過兩三年就看不到了 (´;ω;`)



和預想的一樣,平日下午所以人很少。一進到園內就先去看旦旦,可惜在睡覺,所以就先去看看其他動物。



其他動物大略都看過一輪,不知為何企鵝沒有像上次六月來那樣活潑,也許是天氣太冷?(熱帶的企鵝)

差不多是熊貓餵食的時間,所以又回到熊貓館。

而且這一天熊貓一直沒有到戶外運動場。室內的玻璃很會反射,不是反射自己的臉就是其他遊客的臉。



大家都很懂要搶熊貓餵食時間,大約有一半是外國人吧。原本空蕩蕩的館內,一下湧進2、30人。當然還是沒有上野或和歌山那麼多就是了。



旦旦最可愛的地方是體型很小,臉也很圓,表情很和藹,好像一直對你笑這樣。真希望可以一直健康下去。(*´ω`*)


在王子動物園大約停留2小時的時間,就回到JR車站。想到來了三天幾乎都沒有吃到蔬菜,所以就查了一下蔬菜拉麵的店,發現harborland內有一家。

這家的蔬菜拉麵高達900日圓,但味道和日高屋500日圓的差不多,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來到日本後一直心悸。所以想找GABA這個健康補給品,日本曾經紅過一段時間,但後來有研究說對抗壓好像沒甚麼效果,所以大家又不賣了。跑了四家藥妝店才終於找到。我個人這次吃好像也沒有甚麼效果就是了,但我是希望可以解決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買完東西後就回到飯店,這家神戶知鄉酒店(CHISUN HOTEL)我一定要把全名打出來,因為我有點火,通常就算進房的時間要照規矩來,但至少先讓我做完付款的手續吧?

CHECK IN是下午3點,我兩點半到至少也先填入住卡,印護照,付款吧? 真的有夠硬。



不過一進房間後,火氣有點消了,因為景色還不算差。但是床很明顯凹陷,還有浴室小到爆炸真的有夠難使用,東西都沒地方放。



這天雖然是周五,但女友因為被外派去名古屋辦事情,所以就提前回到神戶車站。(正常可能要進7點才會抵達神戶車站)

先看個NETFLIX等女友,但中途想說還是去買快速充電器,所以就出門買,這一天也走非常多步路。
晚餐也隨便亂吃,因為隔天要和女友參加觀光巴士行程。大概9點就送女友到公車站了。

知鄉酒店離神戶的公車站很近,算是很方便~




2020.1.25
這天參加觀光巴士是因為女友生日。給女友的生日禮物前一天就拿給女友了。是在北海道買的耳環(*´ω`*)
因為這天要早起,所以前天有吃藥,幸好有睡得很飽。

上面也說了,因為浴室太小,早上準備出門也弄到有點焦燥。



差一點就小遲到,幾乎準點到集合的場所。和想像中一樣都是中高齡者,先從神戶三宮開往湯村溫泉,車程將近3小時,但可能睡太飽,所以這天在車上完全沒睡。
途中在市川休息區停留10分鐘。



湯村溫泉街蠻小的,就算慢慢走可能也是不到30分鐘就可以逛完。
附近有一些日劇的知名景點。



像是這個夢千代像之類的。還有一個館。



停留時間應該不到一小時,因為都是大浴場我也不可能去泡湯,女友也沒泡就是了。

想說好久沒吃溫泉蛋,就買了三顆,一邊泡足湯一邊等。







只是加鹽就超級好吃,忍不住就吃了兩顆。之後就是今日行程的重頭戲,螃蟹吃到飽。




我並沒有像這樣吃過螃蟹,可能是日本電視節目看太多,不知道會有這樣像大眾食堂的吃螃蟹,沒啥氣氛可言。









這時候女友有些不愉快,她覺得我都不表現很開心的樣子。對一個外號撲克臉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也許我沒那麼愛吃螃蟹,真的很麻煩。
螃蟹腳也很細,幾乎吃不太到肉,或許和今年暖冬有關係吧。
和一堆不認識的人肩並肩坐在一起吃東西,我真的覺得怪彆扭的。這個行程費用是一個人1萬2千日圓吧。

最後一個點是但馬海鮮仙貝。



看到冰淇淋忍不住就買了,雖然咳嗽沒有完全好...(´・ω・`)





可能很有名吧。一堆人等著買,最後排隊差點超過上車時間。建議先一個人卡位排結帳隊伍,一個人到賣場狂拿。

我也買了一包,在這次的旅行中吃。很不錯吃。




然後又再去一次休息區,就回到神戶三宮了。




雖然已經比預定早快一小時能到三宮車站,不過後半段碰到塞車實在很囧。
中間好像停到一個電車車站吧,早知道當時就直接下車,轉搭電車可以再早30分到神戶車站。30分鐘可以做很多事...
後來送女友搭公車回家後,就洗衣服和整理行李之類的,有點小忙碌。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20.01 日本中國・四國地方旅行 Part-4
此分類上一篇:2020.01 日本中國・四國地方旅行 Part-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