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4 11:27:3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大阪‧名古屋行5/16名古屋城、大須觀音

由於剛到新環境還不很習慣,所以很晚才吃安眠藥,這天醒來頭整個暈到不行,基本上沒睡到9小時藥效不會解,想說喝咖啡醒腦一下,再加上民宿另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有收所謂的清潔費,但還是不想製造太多垃圾給人添麻煩,所以這次其實便利商店吃的次數比較少,大多都寧願到吉野家吃個4百日幣左右的定食。

剛好附近有麥當勞,很久沒吃麥當勞早餐,我想吃蛋也想喝咖啡,所以就到這裡去了。 


吃飽後就往名古屋城去了,因為這裡腹地比較小,所以有從頭到尾逛個徹底。這次來日本有先準備好痠痛貼布,根據狀態使用,所以這次比較能走(也因為我這次都穿慢跑鞋比較多)。







這裡也拍掉不少照片,但還是走馬看花,雖然像是加藤清正等武將玩電玩很常看到,但你要我說他們的生平我真的講不出來(三國志還能掰一兩句),雖然是週一平日,但一樣人潮很多,我原本以為名古屋已經不是觀光的中心地帶,沒想到還是有很多外國觀光客,更多講中文或台語的人。

其中有個正在修復中的本丸御殿,要參觀真的有夠麻煩,要脫鞋子和寄放包包,幸好沒禁止照相不然我也就不進去了,想像古代人生活在這裡感覺很有趣。

逛完以後就回失場町附近吃名古屋名物あんかけスパ(找不到中譯,就一種自創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鹹、微辣,真的是重口味。



吃完就回到住處附近的大須觀音,原本就有排來這個景點,只是沒想到會換到離這步行5分鐘的地方住(´・ω・`)

其實也就是寺廟那樣,這次來真的拍超多寺廟神社,但都沒有拜,感覺好像也有點不敬XD

跟GOOGLE的評價一樣,這裡已經被鴿子給占領了,


來這裡要小心鴿群,以免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大阪‧名古屋行5/17有松町、熱田神宮
此分類上一篇:2016大阪‧名古屋行5/15名古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