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1:58:46|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

早上起床打了Taebo 、做了Yoga、洗了衣服。

心情還算可以。

到了下午去上班後心情就不開心了,為了工作的事。
昨天沒有主動加班,老闆還特意打內線電話問,今天她的態度就不太好。
該是說,就是不和我講話的臭臉吧!

我覺得好累。

我已經連續上班好久,都沒休息了。

為什麼我不能休息一下,喘口氣?

從上週一開始上班,放了元旦,週六從早上九點加班到下午五點。
週日從早上八點加班到中午十二點多,還抱一堆考卷回家改。
這週一、二也上到晚上九點,週三也盡責的從一點努力複習到晚上六點半。
都沒休息,週三還忙到連午餐都沒吃,到晚上六點才發現自己的便當放在袋子裡。

週三晚上我本來就沒課,為什麼我“應該”加班?
我前面那些日子加得不夠多嗎?

而且,以上還不算在聖誕節時為了辦成果發表與Party ,我另外加班的時數。
從學生第二次考試完後一週,我就被任命必須要做企劃、執行、訓練……。
成果發表完之後,緊接著就是這週的國小期末、下週的國中期末……。
期末完了又有忙到死的寒假課程!

我不懂。

我覺得我已經做太多了,連法蘭基先生都說太誇張……。
而且我們的工作是“責任制”,所以以上這些加班都是沒有加薪的。

我好累了……,又想辭職了。

因為不喜歡老闆這樣擺臉色,憑什麼?
果真能力強大的人就注定過勞死?


很沮喪啊~真的。
晚上十一點半打給法蘭基先生,但他已經睡了,只好趕快說bye bye讓他睡。
打給妹,她也為了課業和未來生涯的事煩著,互相抱怨也哭了一會兒。

大家都有煩惱,突然又討厭起變成大人。
擔心著大家,擔心著很多事……。


親愛的你們,要努力生活下去唷~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早春時人
呃......魔女姐.....我只能說

安~心~上~路!
2008-01-11 16:45:38
版主回應
=_=

死孩子, 上啥路...
2008-01-13 21: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