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50:37|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重新愛上你

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日子,晚上忽然想翻出這首歌來聽。
無預警的淚流滿面,是的,我又想起你 — 親愛的你。
我想,我最親密的死黨們應該隨便猜也猜得出來,是哪個你。
輕輕的哼著,我想到了很多很多以前在一起的畫面。
是哭、是笑的日子,有你的陪伴就多了一分的不一樣。

你就像我失去的靈魂另一半,在你的身上我找到了我失去的自己。
愛你,就好像是愛著自己一樣。
可惜,默契和愛,並不能夠讓兩個相似的靈魂永遠在一起。
太相似的靈魂,愛得深、傷得也最深;分開,是正確的。

趴在電腦前的我,反覆的聽著,終於還是發覺全部的人裡,我最愛的還是你。
每次見面,我還是想偎在你身邊,可惜那已非我的專屬區域,即便你身旁的位置還是空缺……。
我喜歡你笑、喜歡你對我孩子氣的撒嬌說要吃我做的菜。

我知道我不適合太常沉溺於回憶的縫細裡迂迴,因為朋友喜歡我的陽光。

讓我重新愛上你,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你。
輕輕悄悄的,沒有占有的,向以前的親愛的你告別。
讓我重新愛上你,用最平淡的愛著家人的那種方式。
仔仔細細的,收回那些你可以毀滅我的能力。

台長: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