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3:15:50|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裸睡 酒精

最近迷上半裸睡,只穿小短褲、聽音樂,讓我容易入睡。
開始學習喝酒,思美洛、汽泡梅酒、曼雪,低酒精的清涼 — 偶爾為之。

或許是休息度還是不夠? 最近很容易作夢。
抑或是初試半裸睡的結果,導致身體過度敏感才產生夢境?我不得而知。
當然也或許是兩者兼具。

一直以來對“裸”這個方式並不是太習慣,雖然從以前就厭惡內衣的束縛感。
可是對裸睡這事還是沒辦法習慣的,以前試過,就是怎樣也沒辦法入睡。
於是,還是回歸到穿著小睡衣入眠的習慣,舒服自在。
這次的半裸,可以說是完全的新體驗了吧!
不過上次還是小小的用American Style做了個街頭冒險,半身綁帶粉紅小可愛外罩咖啡色深 V領罩衫,裡面捨去了那討人厭的女性小盔甲,不得不讚嘆~
真的是好舒服哪~

至於酒精,則是我一直相當苦手的項目,總是沒多少就能讓我醉或想吐。
所以我只能偶爾喝喝那些其實不太像酒的酒,很快就微醺了。

所以,最近就常常是這樣 — 電音電台或是珊妮的呢喃式歌曲、低酒精的清涼,在網路世界中散步式的閱讀各種不同的文字,累了就半裸而眠。
應該是這樣才會在我的夜晚造就了那樣多的綺麗的夢吧~

台長: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