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1:03: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C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CCO。不是火辣動感的那個COCO,是COCCO。
COCCO是來自日本沖繩的歌手。
她有一頭很長很長的頭髮,但是髮質並不像洗髮精廣告裡的模特兒那樣柔順,好像連每根頭髮都要特立獨行。
她的眼睛很大,卻不是一般的那種夢幻美女,那種眼神倒也不算是叛逆,只是有點不符合這個時代,閃爍著矛盾的光。
她的嘴唇有點厚,我喜歡她唱歌的樣子,嘴唇很用力地咬著字,雖然唱歌時的模樣不夠好看,可是卻有一種讓人不得不專注傾聽的張力。
她專輯裡的每首詞曲都是自己的創作,她寫的歌詞都像詩,不過跟我一樣寫的都是一些奇怪的詩。
她寫愛情但不甜蜜,寫童話卻很血腥,她的嘲諷又不太尖銳,就是這樣一種讓人感到舒服的歇斯底里,我很喜歡。
她只喜歡唱歌,不喜歡穿鞋,家裡沒有電視、電話,不喜歡上電視,不接受訪問,也不拍宣傳照,好像不屬於演藝圈裡的那個花花綠綠的世界,所以她出了兩張唱片,就率性地退出。〈聽說回家鄉賣可麗餅。〉
我喜歡她那種恰到好處的神經質,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堅強善變的人們」時就愛上她了。
然後,最近她可能有復出的傾向,也很好。

台長: mor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