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0:26: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是這麼寫的吧?我竟然有點疑惑。

我在想,如果我們的結束可以更標新立異一點就好了。

如此而已,即便曾經留下些什麼,也都已經過去了。

你在我記憶裡逐漸冷卻,可你那個無比淡漠的眼神卻仍然新鮮著。

就好像才剛剛發芽,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地想要摘取你,或者殘忍地將你連根拔起,然後佔為己有。

是的,你已經在很遠的地方了,但你殘餘的味道就足以令我繼續暈眩。

好像上癮了,是的,我想我有病。

春天的風很涼,你也有溫度的嗎?

不過我是個活生生的人,會覺得冷的。你那裡太冷。

你可不知道,我離開是因為不想被忽略。

你已抱慣的這個身體,它可不願意被忽略。

因為你當成天經地義,所以我走掉了。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時常想念你呵,只是每次想起你,總伴隨著藏匿在某個區塊的疼痛,然後忍不住微微地哭了。

我的位置還在嗎?還是我的位置早已被你拿走了。

你要叫我從你記憶裡滾蛋嗎?

你還是不了解吧,我還這麼喜歡你,你卻要叫我從你記憶裡滾蛋了。

好吧,沒關係的,不過從今以後,你再也不會遇見像我這樣神經質的女人了呵。

所以,你還是記得我吧。

台長: mor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