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兔(右)認真畫畫,王仁甫卻以呈現放棄狀態。(中視提供)
浪板矽利康
勇兔(右)認真畫畫,王仁甫卻以呈現放棄狀態。(中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演員群勇兔、洪都拉斯到《飢餓遊戲》宣傳。(中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演員群勇兔、洪都拉斯到《飢餓遊戲》宣傳。(中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演員群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勇兔(林筳諭)近日在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沒想到他們演技沒話講,但繪畫能力卻讓人跌破眼鏡,尤其勇兔的「實力」讓峮峮都忍不住搖頭,跟要負責找出物品的王仁甫說:「這個很硬哦。」

遊戲過程中,藝人們必須看著仙人掌照片畫圖,好讓隊友依照圖案到園內找出特定仙人掌並拍照,輪到勇兔負責畫畫時,畫風猶如抽象派,她自己也越畫越心虛:「我已經畫成這樣該怎麼辦!」敵隊的許孟哲好奇一看,馬上放下警戒心:「我覺得勇兔這一棒,我們應該妥了」,語氣相當輕鬆。

沒想到勇兔不光不擅長畫畫,連玩疊疊樂也出狀況,她不是手滑沒拿好,就是撐到最後一刻卻因沒疊好導致垮掉,無止盡的循環讓洪都拉斯無奈哀嚎,王仁甫更是崩潰:「妳是來砸場的喔」,可謂是本集的遊戲黑洞。

雖然勇兔遊戲不在行,但她的第六感卻相當靈,當許孟哲、蔡黃汝、黃瑄、康茵茵面臨抽牌淘汰時,她直覺預測:「我覺得這1張應該不會被淘汰」,沒想到真的被她說中,眾人第2次抽牌前頻問她的意見,居然又命中,超玄的程度連勇兔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飢餓遊戲》完整內容將於本周日(14日)在中視晚間8點播出,隔周六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