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52: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Ringo。週末的我沒有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我沒有味道。
週末的我只會帯著瓢蟲出門一次。
首先撐傘,往右拐→↗再往左拐←↙,隱居者的迷宮。
臉很油。我聞著這條街。中元普渡,小臉的豬公像地毯一樣被攤開,(它其實最討厭吃橘子了巴),金紙銀紙情竇初開,孢子灑了半條街。樹陰下圍了一圈老人動感地吵著架,身上的肉韻律的晃動著。我不懂快速的台語,他們是鴨子,聒啦聒啦。10元商店裡的收音機傳來電台司令哀傷的Creep,爬呀爬,老闆娘目光呆滯切換著電視畫面,我想,如果這時轉到貞子……。


仍舊聽著我的花魁。椎名有細細的神經,一不小心就會折斷,但她總愛在末梢綁上蝴蝶結或是亮晶晶的水鑚,琥珀色的酒滴妝飾成眼淚。她不愛林擒只愛根莖。



一缸桃紅色的體液。


//So smile come put your lips right next to mine
Moonlight showers down on you like flower blossoms
Come on right now, lay down with me and sing lullabies
Somehow let me live this dream with you, endlessly//





音樂要比雨大聲,愛要強過怒吼。真摯的。

我愛慕妳的俏麗。


20070902 M

台長: Morell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