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7:11:5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戶意見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沒收到您回信,沒想到您貼在版上


1.收到就好,辛苦了.


2.瞭解


3.法律顧問費=0,單純為服務性質的法律諮詢,無不良動機


我反應只是好奇之前沒有任何訊息要設置,為何要設置,若合理正當,當然是沒問
題,但就開會決議上看不到原由,所以想瞭解.


4.管委會並未指示警衛指引住戶的動線!僅要求警衛維護住戶出入之安全,請根據你個
人的需求決定自己的方向


已經沒問題了,可能警衛習慣性問題,謝謝.


5.關於投影設備的部份,我覺得在做決議前必需將可能的cost列出,包含日後維護費
用及管委所需花費的心力,我從未否認各委員的辛苦及付出,我也很感謝,大家都會
當到委員,沒必要也沒興趣找麻煩,所以您可能誤會了,只希望不要東省西省,卻花
了錢不但得不到好的效果反而失去原來的美意,就投影設備部份,若大家都同意那要
安裝也要尊重各位,我只是表達"個人的意見"及可能的問題,所以請不要誤會,若這
樣的反應問題會被您或管委誤會,那我要多學學政治語言或是日文敬語.(只是"個人
"認為,管理費就花在管理社區上,大家會使用到的,若拿來辦活動就免了,以往其它
大型社區管理費被花費情形我想各位都有所聞,當先例被打開,任何可能都會出
現,最好的例子就是目前社區的一、二樓、頂樓加建,明天我要建,您可以擋嗎?還
是先建先贏、守法的像笨蛋,像我以後想在一、二、三樓及頂樓加建來擋風擋雨,要
徵求全體同意,原因是冬天面北的住戶一、二、三、頂樓感受,Ctype住戶更明顯,但
住南面的住戶可能就不同意,那我就不行建了嗎?此時我可以反問別戶可以為何我不
行,守法的要加建竟還要回頭經過可能是之前先違建住戶的同意?)


成本部份:


投影機:30000左右算是可接受的畫質


布幕:有熱心委員捐出


投影吊架:1~3千,看品質


安裝:若自行安裝不用花費,若廠商安裝,至少3000~5000


喇叭:20000


擴大機:20000


線材:3000


您可自行算算看,是否接近?或您可請廠商報價


另外,以會館地下室的空間,也許需要有吸音隔音需求,以防止迴音等問題(另一筆成
本),住戶帶過去的電影等是否有版權問題


6.感謝全體委員的付出,大家都會當到,所以大家加油

======>管委會回覆,2009/9/13

親愛的住戶 :

守法非笨蛋, 管委會經合法程序成立,公家機關合法認證,我們剛接管委會時, 清楚的看完本社區管理規章,又徵詢竹東鎮公所以及新竹縣政府有關加蓋違建部分之問題,我最簡短的報告

1.如果你明天要施作加蓋違建部分,請follow B9的作法,取得管委會認可(請遵守惠友品德住戶規約第二條第六款規定),這不是我擋不擋得了的問題,請所有住戶遵守的目的是為了維持本社區的整體外觀,管委會有權要求拆除違背決議之違建,惠友品德住戶規約也有備份於新竹地方法院,僅此告知(想在第三屆施作加蓋,一定要取得管委會的同意,又不然我只好先說聲對不起,管委會會依法處理,非於第三屆管委會成立之後所建之違建,如想要告發,請具名告發,管委會將受理)如認為惠友品德住戶規約不合時宜,只於下次住戶大會提出更改,否則一切依法依規則來

2.若有違消防法規之違建,將會被直接拆除,非惠友品德住戶規約所能規定

3.你的信我有回,你為何沒有收到,我實在不清楚

4.投影設備問題,會於開會時提出,也請你能於開會時反應,管委會是執行單位,每個人的事後反應確實造成管委會困擾,不知是應以你的意見為意見或是開會的決議為意見,很希望你的蒞臨指導

 

台長: 惠友品德管委會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三屆管委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管委會回覆住戶意見一則,2009/9/13
此分類上一篇:惠友品德社區第三屆管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紀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