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3:39:07|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健行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才回到家梳洗完畢,稍早之前跟小璇去健行~~

去永和的六號公園,
剛到達的時候我發現有舞台有後搖滾的音樂在撥放,心想:該不會有表演吧!是誰呢?哪個國家的表演,而且還是我愛的post rock(後搖滾),沒想到是”阿飛西雅”,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我這麼愛的後搖滾出現,而且”阿飛西雅”的音樂曲風我很愛ㄟ~~~太棒啦~~
沒想到我們才剛到沒多久,其實節目就快要結束了,在”阿飛西雅”後面的是今晚節目的壓軸”圖騰”
第一次聽到圖騰現場~~~哇!!真的是沒想到的收穫,其實圖騰的名氣不低,能在這樣的場合聽到他們的音樂真的是棒了!
此時內心幻想,要是有tizzy bac 1976...等會更好!!

但是好音樂還是要多多支持!

(P.S.活動相關網站http://www.yungho.tpc.gov.tw/2008/c_5.html)



提外話說完還是要拉回主題,今天會約小璇出去是因為第一我實在失眠睡不著,也吃不下(當初沒運動的話是要約吃吃吃吃~~~吃飯的啦!)再來第二joy沒接電話SO也不想一個人去走走,所以只好找小璇一起go!!運動嚕!

從開頭一切誤打誤撞後,我們還是要回到本來的健行上,所以音樂活動尚未結束我們就移動到那小小的步道中,步道雖小卻穿插了很多人,我和小璇的健行就是邊走邊聊天,起出的走腳步都走很快,我還不時督處小璇快點要跟上腳步,但是到最後我就舉白旗宣告~我不行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有心的走了6圈左右吧!其實真正的圈數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只顧聊天根本都把算圈數的問題給拋在腦後!


不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之後健行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實現的!gogogo。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靈異2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輕澀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