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27:2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妳討厭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會恨她嗎

我的答案是:會的,對一個妳是那樣的又愛又恨
雖然之前我說不會恨妳,其實是為了要包容妳才說出的謊言
不過包容也是有限度的
因為..
人不是百分百的好,但也不是百分百的壞
今天早上的對話讓妳又再一次
對我說妳一直都很討厭我的脾氣
我說什麼就要什麼該是什麼,絕對不可以反駁


不是真的要這樣做..只想跟妳撒撒嬌,卻裝作故意無所謂
抱歉...傷妳了!







不是真的想這樣做..真的是我個性和那詭異的撒嬌脾氣作祟
想想一開始其實妳就跟我提過
妳不喜歡我這脾氣
妳也說過其實我們兩個根本就互相不合適...
都快要四個月了!不都走過來了嗎?
妳不喜歡我有暗示性的提分手,難道我就會喜歡嗎??


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考驗對吧!

而我首先面對的就是改掉妳討厭的臭脾氣
免的妳會一直討厭我下去~~



OK!OK!    I try do it。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我這個罪人,我把自己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