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1:00:0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一直傷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其實真的感覺妳對我的感覺變調了!!

而我的話也變少...空氣中除了瀰漫煙霧之外,還充滿著不安的情緒一直在我內心起伏

我知道我們是在一起,只是:我想聽妳說,才會問妳!!









不過妳老是在我問完問題後再來反問我的感覺先。





昨天掛上電話..仔細想想在這交往一星期,的確是來的太快,我承認是我心急,我是個急性子,但卻不是三分鐘熱度~~~更不是煙霧彈。






其實真的有想過,如果我們是當朋友會這樣嗎?


可是我又不希望也不想真的單單的只有朋友
這樣說感覺自私自利,但也只有對妳一個人!!

妳說妳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對妳,說不定我會這樣對其他的婆~~
可是我的心確定是妳,可是我的腦卻跑步快,永遠不能跟上心的腳步

卻也偏偏腦衝在前面卻忘了心中話。


每次心理都告訴自己說:不要在傷害妳不要再去猜測妳的心
但是..種想在言語中去求得到妳的答案


妳說的沒錯,我的確了解妳不多,一開始交往就在吵架,兩三天的吵~~~
一而再再而三的答應妳不跟妳吵架,不對妳兇~~~卻沒做到


跟妳說:沒錯我的確愛的快,去的卻不一定快。不願放手原因是,一但確定是妳是我要找的那個人,我的心就會定,不會絲毫去懷疑。
我是刀子口豆腐心
我的心被妳瓦解,對妳毫不保留,哪怕事個人一滴點不起眼的小事情都一定會跟妳說,別忘妳除非我今天對妳有戒心,我才不想跟妳分享我的事情!!



妳又說對於我某些事情,妳用遺忘去原諒我!









可是..我發現真的傷妳很深很深很深,我就覺得越是對不起妳!
發現..說永遠比做的快~~~抱歉!對不起!我錯了,可以再從來嗎?
好不好..宇喬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23歲!!不理智!!直到見到棺材才掉淚。
此分類上一篇:11天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