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7:58:2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天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11天
在一起第5天



昨天為了要減少通話費的金額,很冒險的去辦了新門號,還買了二手手機,其目的就是為了妳



很簡單的一個→    →    →    →妳



剛剛妳卻跟我說:
我很茅盾
讓你認識這樣的我很痛苦
愛上我這樣的人
感覺你真的很複雜
之前的那些不是這樣的
沒有一個是你這樣的感覺
還有之前一夜情還有三小姐
我說我的心很亂
那你還是放手吧
可以說我在考驗我吧
我只是對你沒有安全感
很没安全感的那種你知道嗎
要是哪天我也這樣對你
那你會怎樣呢
還是更我時間安靜一下吧
你要分嗎
如果你捨得的話








我跟妳說:
我不想再去傷害誰
因為我曾經失去過痛苦過
現在能給妳的我都會全部給妳
只因為我愛妳
其他不要顧慮了好嗎!!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一直傷害妳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