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4:51:5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Tizzy Ba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行/ 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060411

曲目

01. Sideshow Bob
02. 我不小心
03. 田納西恰恰
04. 瘋狂的豬
05.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06. 安東尼
07. 灰燼
08. 七年
09. Bad Dream, Holy Tears
10. 查理布朗與露西
11. Tissue Time
12. 鞋貓夫人,Madame!!!
13. You’ll See

積鬱三年之「牢騷系」教主發功大作,十三首美麗精準俏皮又帶著淺淺哀愁的曲折起伏,牽引出三人組合的熟成搖滾氣勢。 成軍六年,從平凡學生到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從原本單純地只是自己想要玩音樂而已到受到國、內外大型音樂祭如日本「Fuji Rock」的注目邀請,與「海洋大賞」與「華語十大專輯」等等的獎項肯定,Tizzy Bac不知不覺間一步一步地用對音樂的熱情實現了他們的搖滾夢,並且今年四月,他們所獨立製作、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將更加見證他們的搖滾力道。

己經不再是做夢的年紀了,剛開始面臨到海海人生裡的一點挫折和疑惑,有很多沒有答案的,於是化成一曲曲娓娓低吟更扣人心弦,偶爾神來之筆的促狹又讓你會心一笑。



這張專輯中的”鞋貓夫人,Madamme!!!”是我第一次認識Tizzy Bac
一個朋友生日唱歌party中,看了mv聽了節奏...就愛上了!
後來在朋友在次介紹下終於買了這張...【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Tizzy Bac的音域...非常讓我為之振奮
讓我很想和主唱小姐說>>>>>>你的肺活量真的很大ㄟ



毛豬推薦曲:
1.鞋貓夫人,Madamme!!!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喜歡上bass的節奏!聽起來會覺得輕快無比,唱起來會讓你累到不行...所以要唱好這首歌,要練個上千遍吧!


2.Sideshow Bob
強而有力的聲音瞬間讓我停在這裡好好的欣賞tizzy bac在音符上的伸展...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 Tizzy Bac
此分類上一篇:維克多的玫瑰 La Rose de Victor - Tizzy Ba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