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2:00:35|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76 - 不合時宜 Manic Pixie Dream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世界盡頭 _ Sail to Neverland
02. 流浪者之路 _ Highway to the Wild
03. 蒼白之舞 _ Dance with the Past
04. 夜晚還年輕 _ The Night Is Young
05. 地下社會 _ Underworld
06. 我的電視迷朋友 _ A Friend of Mine
07. 發條橘子 _ A Clockwork Orange
08. All Is for Love
09. 不合時宜 _ Manic Pixie Dream Girl
10. 煙火 _ Firework

 


相隔一年沒想到這次的專輯出的這麼快,好驚訝!

當然除了驚訝之外再聽完整張專輯後又是個大驚喜!

I so love us!!!

記得剛開始知道要出新專輯時,在KKBOX上有免費的試聽,也因為這樣我去申請帳號來聽聽,當時的那只有一首歌曲「夜晚還年輕」

ㄧ直不斷重複聽,也記起了歌詞裡面『這夜晚還算年輕 雖然音樂老得可以 but we don't really mind 我還是興奮不已 叼著煙 提著酒 你問我還缺些甚麼 這夜晚如此年輕』就這樣深深的記得跟著哼唱起來!

等到11月6號出版當天我並沒有直接衝去買,是等到之後逛街才去買,當然那天我很lucky的買到預購才能的DVD版並加送海報,第一次有1976的海報!wow...就像是個小歌迷一樣,突然想起之前買安室的專輯送海報,同似是那天的心情般!

當然買CD回到家一定要買上聽取的,打開電腦的光碟盤放下剛入手的CD;推進CD開始讀取,音樂開始下的那ㄧ瞬間,好亢奮!可以感受到這次音樂和上一張〈這個星球〉相同的英式電子搖滾又展開新的一頁,並且這次的第一首歌曲「世界盡頭」是我買到專輯後不斷重複聽取的歌曲。歌詞內寫法讓我產生了共鳴處『在世界的盡頭  也許會有些風浪 沒意思去捕捉 所以我不撒網』、『其實我的迷惘總寫在我臉上』、『曾經我們的心都有裂縫 裂縫打開 回憶擠了進來  讓風帶領我們遠遠離開 遠遠離開』有如青春追尋夢想的方向的同時面對回憶挫折的旅行者。

當然每張專輯的每首歌必然有它要傳達的意味。只是有些傳達的好,有些聽起來根本沒有味道可言...當然對於非主流音樂而言,我知道的都已經傳達出來!如果你或妳想了解的話就來聽聽看吧!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bmg.com.tw/pop/1976/index.php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這歌詞真棒!(1976 - 世界盡頭)
此分類上一篇:張懸 - 關於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