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6:23:24|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四月人都在台南工作,拍攝電影”夏天的尾巴”
當然生日也在台南渡過,一直拍攝到5月3號。

五月四號快中午出發,下午3點半左右終於回到台北
回來到今天算算也快有9天了!
雖然回來前幾天台北的天空不好,下雨下到心煩...好在太陽公公很賞面子馬上過幾天就露臉。

回台北後真的很開心,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回到家,看到家人以及我愛的貓。再來朋友幾乎都在台北,要去哪裡一通電話就搞定。
回來第三天就去剪頭髮,換心情也換新感覺,老實說...其實剛回到台北的整體感覺不是很好,就連朋友都這麼說,所以一定要換個感覺,好讓心情可以快速變好,另外這第三天我除了去剪頭髮外還買CD&fisheye2相機。
CD買的是1976 - 愛的鼓勵
     陳 綺 貞 - pussy
     Tizzy Bac -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My Little Airport -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本來想要買書的慾望因為買太多東西花太多錢...又剛好沒有碰到喜歡的,所以就沒買,另外兩個想要買的書..
1.切,格瓦拉畫傳
2.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收音師..湯湘竹 湯師父介紹給我的書!



這幾天因為買了fisheye2相機,讓我又再次愛上用底片拍攝!
喝酒拍照、吃飯拍照、逛街拍照、唱歌拍照,回家還在拍...另外就連今天去貓空喝茶也一下子拍了三捲底片...呵呵~~~


     回到台北和朋友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唷~~~
          那台北你好嗎?








圖:fisheye2相機 2007/05/09 運動公園拍攝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笑 |
此分類下一篇:唱新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新路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